誉奂

【隙中驹、石中火、梦中身 】
那一天,一眼万年

舔狗,舔到最后应有尽有(论坛体)

失踪人口诈尸系列

是憨憨论坛体,后续缘更(被打)





【求助】身为狗的我怎么样才能勾搭上热衷于吸猫的他!


  我喜欢他好久了,但是他就是不理我……


  他喜欢猫,不喜欢狗QAQ


  


  如题,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,跪求各位帮助


  #1


  提问:楼主你是什么狗啊


  #2 楼主


  回复一楼:舔狗


  #3


  哈哈哈哈艹,舔狗可还行


  #4


  我居然真的以为楼主是条狗……


  #5


  hhhh楼上好单纯


  另外,舔狗舔狗,舔到最后一无所有,楼主你还是早点放弃吧


  #6 楼主


  噫呜呜噫,可是我真的真的喜欢他很久很久了,不甘心就这样放弃


  #7


  楼主愿不愿意讲讲你那个吸猫男神的故事


  #8


  前排围观,瓜子爆米花准备好了


  #9 楼主


  唔,让我想想从哪里开始


  #10


  请务必吹个八百字彩虹屁让我们见识见识


  #11


  来了来了又是喜闻乐见的情感栏目


  #12 楼主


  其实我……喜欢他好几年了。


  #13


  哇,前排(搬小板凳)


  #14 楼主


  我们从小就住的挺近的,我小时候还趁他不注意给他扎了双马尾(咳)当然事后被追了三栋楼……我们幼儿园是结伴一起上的,甚至到了小学还是同班。


  #15


  哇~没想到还是青梅竹马哦~


  #16 楼主


  不过上高中的时候我出国了,我们俩联系也少了,直到前几年他出国参加一个活动,我才重新和他联系上……一开始还是偶遇的来着。


  #17


  偶遇?不简单哦~


  #18


  这就是“阔别多年后他乡遇故知”?!这什么偶像剧套路?!


  #19 楼主


  当时他一个人站在站台边,我还不敢确认。等我好不容易认出来了,就看见一个女生朝他那里跑过去。


  #20


  ?!竹马干不过天降系!


  #21


  代入了一下……手里的奶茶它怎么突然就不香了


  #22


  心疼地抱抱楼主……


  #23 楼主


  倒还不至于。那个女生我也认识。主要是刚开始满脑子都是他,直到他俩上车了我才想起来那女生是谁……


  #24


  事情陡然变得有些复杂(推眼镜)


  #25


  掏出瓜子小心地磕了几颗(?)


  #26 楼主


  其实我在国外的时候有从长辈那里听说他俩的事,虽然他俩看着挺般配(啧),但我就是有自信他俩没情况。


  #27


  楼主你这么肯定……你俩真的只是纯洁的邻居关系吗(斜眼笑)


  #28


  盲猜楼主颜值巨高!(颜控的眼神闪闪发亮)


  #29 楼主


  咳咳,不敢当。但是他的确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生了。


  #30


  (舔狗感应雷达启动中)


  #31


  hhhhh楼上点题


  #32


  被你们提醒了一下看了一眼标题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笑得好大声


  #33


  喂,楼主颜值那么高还得当舔狗,我心塞塞,笑不出来(躺尸)


  #34


  ???楼上从何得知?


  #35


  悄咪咪瞅了一眼楼主的空间……我流lui了


  #36


  ???


  ……好的我回来了,我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下QAQ


  #37


  楼上都是啥情况,不就是个空间……我去!好吧对不起不是我想哭是我眼睛里进砖头了……


  #38


  我傻了都,楼主这个颜值,那那个传说中的小哥哥得是什么神颜?!


  #39


  突然跑题,楼主你要不放弃那棵歪脖子树吧,森林那么大呢……


  #40


  在线蹲一个小哥哥照片!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评论(3)

热度(57)